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团课学习|坚强核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正当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2:51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社团管理部及福商广播电台成员加思想学习,注重实际行动,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2024年3月12日,学生社团管理部举办“坚强核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由学生社团管理部庄俊英同学主持,旨在引导学生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我们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学生干部,既承载着接续奋斗的使命,也肩负着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责任,每个人都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第七届“福商杯”辩论赛决赛 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团委与连江团县委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