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七届“福商杯”辩论赛决赛 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23:05 浏览人数:

31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福商杯”辩论赛决赛在连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中心、校团委、二级学院团委有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战,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财务与会计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四支代表队就“当代社会大学生志愿者‘必有所求’与‘无私奉献’”这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围绕论点旁征博引,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袁展鹏同学获最佳辩手奖。

辩论赛现场

“福商杯”辩论赛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围绕青年关注和思考的社会热点问题和校园热门话题展开,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学习,主动思考。同学们认为,辩论赛不仅有助于提高思辨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

上一篇:我校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春晖”植树节志愿活动 下一篇:团课学习|坚强核心跟党走 青春奋斗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