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中税网天运(福建)机构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0:28 浏览人数:

2023年12月19日下午,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了中税网天运(福建)机构专场招聘会。2024届毕业生携简历参加了招聘会。中税网天运(福建)机构拟为本次专场招聘会提供财会审计类岗位6个。

招聘会现场,中税网天运(福建)机构招聘负责人为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获得荣誉等内容。为了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公司的业务范围,招聘负责人通过举例的方式围绕“公司在将来能给大家提供什么帮助”这一话题展开宣讲。接着还向毕业生进行了财税行业职业规划的经验分享以及财税事业前景的分析,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宣讲完毕,毕业生纷纷向公司负责人递交了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对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下一步,财务与会计学继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破解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上一篇:金融学院举办“社会救助进万家,温情服务暖人心”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志愿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