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00:26 浏览人数:

为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2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诚信楼大阶一举办2023年中国信息通讯科技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中国信息通讯科技集团校彭元平老师来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宣讲主要介绍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及对应岗位的晋升通道职业规划。集团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移动通信国际标准的主要提出者之一,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6家上市公司和多家非上市公司组成,产业聚焦移动通信、光纤通信、光电子和大规模集成电路、数据通信、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化应用等六大方向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听彭元平老师宣讲,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彭老师耐心地为每位同学答疑。

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彭老师与同学互动交流

宣讲现场

上一篇:财务与会计学院举办中税网天运(福建)机构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妙笔生画,艺彩情韵”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