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春晖”植树节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12:40 浏览人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引导我校教职工树立生态文明意识,时值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中心与潘渡镇政府于3月12日在潘渡镇坡西村延洋坂组织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春晖”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衔接有序。志愿者们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培植,在劳动中铸牢信念,收获成长,为美丽乡村增添一片新绿和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福商学子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推动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社会新风尚。

 

上一篇:“热血福商,为生命加油” ——我校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 下一篇:第七届“福商杯”辩论赛决赛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