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热血福商,为生命加油” ——我校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22:11 浏览人数:

为加强我校无偿献血科普宣传工作,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3月19日下午,校团委携手福建省血液中心在连江校区举办“热血福商,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郑琼老师指出,无偿献血是社会发展、民族进步、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当代青年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生动实践。她提倡福商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热血汇聚爱心,让大爱温暖福商,共同创建一个“团结互助,奉献有爱”的美丽校园。

校团委书记郑琼老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福建省血液中心张晓杰老师从无偿献血意义、参与献血的要求、注意事项、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普及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校红十字会学生代表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共同谱写生命赞歌。

血液中心张晓杰老师宣讲

红十字会代表宣读《无偿献血倡议书》

献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献血流程,认真解答师生们的问题,指导献血者完成登记填表、血液初筛、休息等待、上车采血等流程。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献血者就座休息,及时慰问并提醒相关事项,感谢同学们对于无偿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师生大爱无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红十字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用真情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4年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项目大 赛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植此青绿,共树春晖”植树节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