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4年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项目大 赛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22:13 浏览人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我校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培育,3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 项目 专题培训会在马尾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会特邀福建省团校校务委员、高级讲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郭云芳主讲。各学院学生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现场图片

会上,郭老师通过分析高校志愿服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重点围绕大赛的背景意义、项目设计、项目申报内容、比赛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师生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孵化品牌志愿服务项目。

郭云芳老师授课

校团委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整合全校资源,培育更多优秀服务项目,扎实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建设。通过以赛促学,不断培养具备奉献精神与专业知识有效融合的多层次服务型人才队伍,扎实推进我校实践育人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我校举办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专题讲座 下一篇:“热血福商,为生命加油” ——我校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