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妙笔生画,艺彩情韵”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00:52 浏览人数:

为贯彻《福建商学院切实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美育育人功能,12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绘画协会在青春广场举行了一场以“妙笔生画,艺彩情韵”为主题的画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15幅,内容涵盖了风景、人物、动漫等多种绘画题材。这些画作或细腻入微,或大气磅礴,或充满生气活力,或富有创意想象,每一幅作品都包含着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路过的同学纷纷被画展所吸引,驻足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贴上一枚贴纸表示肯定与鼓励。协会成员表示将继续秉承艺术传承与创新的理念,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艺术活动。

本次活动让美术欣赏的阵地不再局限于教室。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作用,将美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依托各类艺术文化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将美育根植于学生的心田,奔赴更加璀璨美好的未来!

部分画展作品

画展活动现场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宣讲 下一篇:国际经贸学子在2023电商主播大赛中荣获全国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