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奋进促跨越”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00:47 浏览人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11月29日晚在明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班级合唱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演唱了《强军战歌》、《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国家》、《七子之歌》、《少年中国说》等12首经典歌曲。洪亮而高昂的歌声响起,唱响了学生们心中的爱国之情,这次比赛也让同学们思想与灵魂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弘扬了红色精神。它是构建红色课堂的一种有效途径,今后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将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历史使命感。

活动现场

上一篇:国际经贸学子在2023电商主播大赛中荣获全国季军 下一篇: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学长学姐论坛”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