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国际经贸学子在2023电商主播大赛中荣获全国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00:49 浏览人数:

近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23电商主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举行。国际经贸学院卢美琴老师指导的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陈雨婷、吴美萍同学所在的慢城战队,历经五个月赛程的激烈角逐,成功跻身全国十强战队,并喜获全国季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3电商主播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遴选国内外超5000名电商人才参赛。总决赛分为实战直播赛和舞台直播赛两个部分。赛前一天,十强战队于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启动仪式上亮相,正式为总决赛揭幕,随后进入“福品直播长廊”实战带货,经过2小时“云上”角逐,实现GMV超47万元,带动全国好物销售5724件,以“直播+”赋能“福”字号品牌推广,营造“福消费”氛围。十强战队以实战直播成绩为基底分,开展舞台直播赛,推介全国畅销“好物”和“福建好物池”商品。经过两两对战赛、战队主题赛两轮精彩角逐,最终诞生全国冠亚季军。

2023电商主播大赛现场

2023电商主播大赛季军团队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妙笔生画,艺彩情韵”画展 下一篇: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奋进促跨越”合唱比赛